更新如诈尸的宅

[蔺靖][楼诚]他是凤(七)

目录集合    基本设定 关于龙凤。。。

他是凤(七)

小殊身体日渐好转,琅琊阁的长老传信过来说阁内事务繁忙,催阁主尽快回去。

蔺阁主抖抖信纸:“得回琅琊阁了。”

蔺晨:“哦,父亲一路顺风,路上小心。”

蔺阁主:“琅琊阁那群老…咳…长老先生说了,琅琊阁出现危机,我们必须一起回去打败大魔王拯救琅琊阁~宝宝加油~”

蔺晨:…

蔺阁主严肃道:“我问过长公主她们,她们说孩子的教育方面,需要以身作则,需要童真!”

蔺晨:“但是她们没说需要智障…”

蔺阁主指尖颤抖,表情呆滞,转身背对着蔺晨沉默不语。

蔺晨叹了口气,扯了扯蔺阁主的衣袖,“不要难过…”

蔺阁主蹲下身子,抱住蔺团子,瞬间眼睛一亮,苦肉计还是有用哒~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心灵鸡汤、煽情段子怎么说来着?

蔺晨拍拍蔺阁主:“不哭,你脑子不好不要紧,我脑子好的!”

蔺阁主:…

此刻,蔺阁主心中万马奔腾,孩子不按你的套路出牌接下来该怎么接…和想好的剧情不一样肿么办…拿不一样的剧本说话好累…儿子总让人好想直接动手揍肿么办…儿子是我当温柔慈父的路上的最大障碍…

————————————

蔺晨扶着脑袋瘫在椅子上,投胎还是过于草率了,摊上这么个情绪不稳爱动手的爹,没老婆的男人是不是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明明想正正经经安慰父亲的…

蔺阁主:“回阁!”

蔺晨:“不!”

蔺阁主:“阁中有事!”

蔺晨:“大长老的猫丢了表示不开心要罢工,二长老的狗被大长老怀疑是害猫凶手,表示委屈不开心,所以要罢工,三长老看到俩长老都罢工了,所以也不想干了…此等大事我相信父亲可以处理好…”

蔺阁主:…

————————

夕阳,瘦马,侠客独行…

蔺阁主45°仰望天空:“管家,儿大不中留啊…”

管家:“少阁主年少有为,留下来管理金陵事务也是为您分忧,况且少阁主正当年少风流,早早遇到心悦之人,也可早日安定成家,虽说以后没有小少阁主玩…咳…培养了,但多个少阁主夫人也是好的…”

蔺阁主:“哎?这么想舒服多了!那小子看上金陵哪家娃了?”

管家:“哦,就是七皇子殿下,长得唇红齿白,长大后应当也是丰朗神俊…”

蔺阁主:“长得好看就好,不跌我琅琊阁以帅治阁的招牌…不!对!七!皇!子!是!男!娃!就!算!了!还!是!皇!帝!家!的!男!娃!”

管家:“是啊,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少阁主比阁主当年能折腾多啦!不过,反正好看就可以啦!”

蔺阁主点了点头:“好像是这么个道理,反正梁帝看上去傻傻的,灭不了我琅琊阁,他儿子挺多的,拐个来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马蹄踏踏,古道连绵,反正未来的谁的路由谁走,不管如何琅琊阁想护个人还是护得了的!况且梁帝好像很好骗的样子~~


评论(1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