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关于龙凤。。。

文章目录集合

雪凤明楼
白龙明诚
火凰明镜
火凤明台
小狐仙曼丽
貔貅梁萌萌

雪凤明楼趁大姐火凰明镜外出将小弟火凤绑起。

明楼:“你大爷的,我下界陪我家阿诚历练,你掺和个什么!”

明台:“我过去帮忙的…”

明楼一棍子下去,“你不帮倒忙我谢谢你!”

明台:“我不是故意的!”

明楼:“你是故意的现在就是冰雕了!”

明台:“我要告诉大姐!”

明楼:“那我告诉大姐你去青丘骚扰人家小狐狸!”

明台:“我错了。”

明楼:“错哪了?”

明台:“不该把阿诚哥撞下凡…”

明楼:“你知道大爷一撞,阿诚没过洗仙台,身上龙气未散,直接投了帝王家!我都打点好批命司,原本阿诚就投一武林世家,和我琅琊阁少阁主身份正配!还有,你就这点错?!”

明台:“还有…不该怕被大姐责罚,也下了界…我就是想改正错误,去护着阿诚哥才投了林殊的…”

明楼又是一棍子,“你不知道没带锁魂玉记忆只会有残存啊,阿诚就只记得自己要找凤凰了,你大爷还把自己折腾到浴火重生了,还显凤凰图腾,阿诚以为你是我,追你小子后面跑!你大爷的知道我花多大力气才领回来的吗?”

明台:“我真错了!”

一旁啃苹果的小白龙明诚打了个哈欠,“打两棍子就行了…大姐马上得回来了~”

★★★★★★★★★★★

白龙明诚窝在雪凤林打盹,貔貅梁萌萌抱着金元宝凑近。

梁仲春:“诚殿下,睡醒了吗?”

明诚:“醒了。”

梁仲春:“我最近趟天河有些频繁…”

明诚:“恩…你又捣腾了什么?”

梁仲春:“就给仙女们带些水粉云缎之类的小玩意儿…”

明诚半眯着眼:“太上老君的丹药是药,酒仙的琼浆玉液是酒,蟠桃园的仙桃是紧俏货啊,都是违禁物,可不是小玩意儿~”

梁仲春:“还真逃不过殿下的眼~您看,您管着天河,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事儿~”

明诚:“天河上那些飞来飞去的小雀看着没?管不了~”

梁仲春:“我也知道天界都是明楼大人的‘眼睛’,您看这些行不行,那些小雀仙也得歇歇不是?”

明诚哈了口气,没有说话…

梁仲春又抖了抖身子,掉下一堆金元宝,可怜兮兮看着明诚。

明诚伸出爪子…

梁仲春愣了愣,重重点了点头,“五成利就五成!”

看梁仲春走远的背影,小白龙瞬间化成一翩翩男子,看向树后走出来的明楼歪歪头,“才回天界,对龙身的控制还不自如…伸了爪子才发现爪子只能拢,曲不了,我本来只想要四成利的…现在还是人身灵活…”

★★★★★★★★★★★★★★★

明台又带着青丘的小公主曼丽溜去人间听说书。

说书先生这节讲的是“烽火戏诸侯”第一节,正讲着“龙涎遗祸”,褒姒她娘碰了皇上供起来的护国圣物龙涎,然后褒姒的娘就未婚先孕生下了褒姒,又怕事将其丢弃,之后褒姒长大倾国倾城啊云云~

小狐仙曼丽:“明台,龙涎是什么?”

明台:“我阿诚哥的…口水…”

曼丽:“怎么厉害吗…可以护国运,碰到了就…就生宝宝啦?!”

明台看向天空:“呵,那我们家娃娃不仅能组队打球,还能办联赛…”

大哥不仅碰,他吃!

想到一群娃叫大哥…娘,明台打了个哆嗦…


关于吸血鬼…

关于恶魔恶龙。。。

评论(12)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