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蔺靖][楼诚]他是凤(八)

目录集合    基本设定 关于龙凤。。。

蔺晨抱(夹)着林殊入宫看景琰,蔺晨以故人之子进宫,没有报琅琊阁的名,他选择待在金陵,便隐了琅琊阁少主的名头。

蔺晨入宫才知道景琰会说话了,第一句话是叫大哥!

蔺晨满脸笑容:“就算没有记忆,景琰还是同我亲近…”

小殊:“我觉得没你想得那么好…”

蔺晨:“我是他的大哥,天界都知道!”

小殊:“他现在不知道…”

蔺晨:“闭嘴!你个没长牙的!”

小殊翻个白眼:“你个缺牙的…”

————————

当看到景琰被祁王萧景禹抱着哄着景琰叫大哥时,小殊分明感觉整个行宫冷了几分…

祁王:“景琰,来,叫大哥~”

小殊抖抖身子,他分明看到窗子上瞬间结了冰碴,又瞬间褪去,大哥控制能力强悍啊!

祁王忽地觉得一冷,抬头见看到俩冰雪可爱的孩子冲他笑得一脸灿烂…

祁王笑道,“这是小殊还有蔺小公子吧?小殊刚出生时我还见过,蔺小公子真如母妃和静姨说得俊秀可爱。”

蔺晨笑得愈加灿烂,“我也听闻过祁王殿下,以后会更加关注的。”

祁王蹲下身子摸摸蔺晨的脑袋,蔺晨正当换牙时候,一笑起来,缺了一块,萌到肝颤~

可林殊看大哥这般笑得渗人,怕到肝裂,他同情地看着面前这个无知的凡人,心好累,还要面带微笑…

——————————

祁王将三个团子并排放在软榻上,用勺子细心喂着俩小的牛乳…

蔺晨除了抱到景琰后不撒手倒也乖巧,小殊没生气被丢在一旁,十分乐呵,景琰要抓他时他还滚个身滚一旁待着。

祁王殿下很满意,他若成婚,有了孩子,就如这般就好了,其他弟弟景宣、景桓他们就太闹腾了。

祁王:“小晨很喜欢景琰吗?”

蔺晨:“喜欢,我是景琰大哥。”

祁王:“小晨喜欢小殊吗?你看小殊要滚到床沿去了~”

蔺晨:“他不傻…我是景琰大哥!”

祁王继续逗孩子:“小晨长得俊俏,景琰若是女孩,给你娶了当媳妇挺好~你若是女孩,嫁了景琰也好,知道护着景琰~”

蔺晨:“我自当护他,我是景琰的大哥+相公!”

祁王笑得眯了眼:“知道了,知道了,景琰的小相公!”

蔺晨:“大哥也是我!”

祁王:“那可不行,我比你都大,叫你大哥,那叫我什么?”

蔺晨:“叫你大爷…”

最讨厌年龄上占便宜还啰嗦的凡人…












评论(10)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