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蔺靖][楼诚]他是凤(四)

目录集合    基本设定 关于龙凤。。。

他是凤(四)

宸妃,静嫔,晋阳长公主正在庭院闲聊,蔺晨看左右无人,正想拎着林殊直接飞去卧房,但飞过庭院只瞥了一眼,啪叽落地…

蔺晨乖乖把林殊抱在怀里:“大…大姐…”

林殊把脸埋进大哥怀里装没看见…

两人默契地想,惨了!

蔺晨想,惨了,办事不力,媳妇失忆忘前世,小弟下凡失仙力,怎么掰扯都像天界三流小报编得知音体,接下来流程应该就是大姐心焦下凡揍弟弟!

林殊想,惨了,强势作妖,手滑推二哥,作死散仙力,怎么掰扯都像广大仙友闲话段子吐槽熊孩子,接下来流程估计就是大哥大姐联合吊打熊弟弟!

静嫔温柔笑了:“小晨,小殊,是过来找景琰玩吗?”

俩团子一齐点头…

静嫔:“景琰睡下了,在卧房呢。”

蔺晨:“我们去找景琰!”

看蔺晨刷得飞远…

静嫔,宸妃疑惑,又相视摇头,这孩子和他爹一样看到女子就板着脸要逃?

————————————

至卧房,蔺晨一本正经地禀退侍女,门一关,“刷”得将手上的小弟扔出去!

床上的睡着的小景琰突然醒了,也没哭闹,冲着蔺晨灿烂一笑…

蔺晨傻笑:“我家阿诚就算没有记忆也是喜欢我的!”

好不容易爬上床的林殊翻个白眼:“知道啦!”

小殊刚坐稳,景琰翻了个身抱住林殊,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蔺晨:…

林殊:“= =!啊啊啊啊啊!大哥!不是我的错!”

蔺晨:“我媳妇这辈子的初吻…不是我的…”

林殊抹抹脸:“就亲了脸,脸!不是初吻!”

蔺晨:“特么你还想要初吻?!”

林殊:“不想!”

门“吱呀”一声开了,屋内似乎有些吵,侍女担心地进屋看看。

只见蔺小公子抱着林小少爷笑得闪亮灿烂,七皇子伸着手划拉着也想玩似的,画面一片温馨童趣~

————————————

林殊:“大哥,你觉得…”

蔺晨:“你能别说话吗?才出生半个月就说话,别人撞见了,指不定以为你是个怪物,我们用意念聊!”

林殊:…

蔺晨:…

蔺晨:“算了,跟你接不到一个频,你用嘴说吧!”

林殊翻了个白眼:…

蔺晨:“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骂我!”

—————————————

林殊:“大哥,静姨怎么那么像大姐啊…”

蔺晨:“大姐为凰,生而贵者,得其一丝气韵,则福泽连绵,静姨应是在人间的凰命气韵所集者,这些都自是她的机缘…”

林殊:“能说人话吗?”

蔺晨:“静姨身上没有仙气,应该是巧合。身负凰运!就是说静姨这面相是天生就是当皇后太后女王的命!所以,静姨不是大姐,不要大惊小怪的,没出息!”

林殊翻了个身,“知道了…”

蔺晨撸起袖子:“好了,现在得好好算算你把阿诚撞下界的账了。”

此时,静嫔娘娘从外面走进屋,看到屋内的蔺晨,温柔地问道,“孩子,你们饿吗,我让厨房准备了吃的。”

蔺晨第一反应,“噗通”一声跪了,“大姐,我错了!”

评论(15)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