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蔺靖][楼诚]他是凤(三)

目录集合    基本设定 关于龙凤。。。
他是凤(三)

因为蔺晨催促的原因,至金陵时间比计划早上好几日,正碰上宸妃静嫔来林府。
蔺阁主甚烦各种外人面前的繁文缛节,直接飞入林府。

林帅看着屋内自顾自倒茶喝水的父子俩:“大哥还是不走寻常路…”

蔺阁主:“方便~而且我还很有礼貌地先把我儿子扔过来提前知会你们了…”

林帅想到自家护卫看从天而降一小孩接也不是拦也拦不住的损色儿样,丢脸!

林帅:“大哥以后来,真的不需要这么懂礼,您直接来吧…咳咳,这就是小晨吧,长这么大了!挺…耐摔挺健康的…”

蔺阁主搭着抱过来还睡着的林殊的脉,点了点头,“小殊早产,身体却未有什么大问题,调养调养便好,给你开个方子,养几个月你儿子也可以摔着玩~”

林帅:…

一直盯着一旁睡着了的团子的蔺晨完全习惯父亲的没谱,点了点头,微微一笑:“多年未见,林伯父也更显威严了,战场果然是磨砺男儿的好去处…男孩就得好好磨!练!摔!打!”

蔺阁主疑惑看着儿子,这回摔狠了?傻了?

蔺晨低头品茶,举手抖袖间一派大家风范,只是,坐在凳子上,两腿因为够不着地晃荡着…

他冷冷瞥了一眼在侍女怀里睡着的林殊,微微一笑。林殊睡梦中忽感背脊一凉,猛然转醒,一眼就看到熟悉的微笑,这敏锐的直觉…这熟悉的味道…

众人忽感一阵风起,白影略过。

蔺晨已经单手夹着林殊,礼貌笑道:“伯父,我陪弟弟去内院玩玩~不用担心~”

又是一阵风过…

林燮:“小晨轻功甚好…”

蔺阁主:“小殊大将之风,甚是沉稳…”

林帅:“没有没有,你儿子夹着我儿子,瞧我儿子那怂样应该是吓傻了哭不出来…”

蔺阁主:“所以…”

林帅:“副将!你大爷的都快跟上!才出生的孩子不能夹着飞啊!”

————————————

屋顶上。

林殊:…

蔺晨:“别装了…让你送个行,你还真送得迫不及待啊!直接撞下凡!?呵呵。”

林殊:“大哥,我错了!”

蔺晨:“说吧,如果就只是撞了下阿诚,误了点时辰,你不会急匆匆跟下来…”

林殊:“我本来想抓住阿诚哥…”

蔺晨:“恩,然后没抓住。”

林殊:“抓住了一点点…“

蔺晨:?

林殊:“那个…我抓住了锁魂玉…”

蔺晨:!

林殊:“阿诚哥没带锁魂玉,所以…”

蔺晨:“所以我媳妇算真正的轮回转世,总体来说,应该是不记得自己是谁,不认识我了…”

林殊:“大哥,你别那么镇定,你别吓我…”

蔺晨:“听说肉体凡胎被打会更疼,你仙气散得也差不多了,这种状态就很好,被打了会很疼,但也死不了,很好,非常好。”

林殊:…

蔺晨:“我会建议林帅让你学学琅琊阁的武艺,我会好!好!教!你!反正,死!不!了!就!行!”

—————————————

蔺阁主亲自将俩团子抱下屋顶。

蔺阁主:“小崽子,你再吓唬你林殊弟弟,回琅琊阁我让你跪一年小祠堂!”

蔺晨:“我没吓他。”

蔺阁主:“被你吓得都不敢哭了!”

蔺晨:“我吓你了吗?笑个证明一下你很开心。”

林殊努力一笑…

蔺晨:“来,抱,我带你去内院,去找七皇子!听说还有一个弟弟来了呢~”

林殊张开双臂,努力攀上蔺晨…

林帅,蔺阁主:…

孩子的世界果然是大人无法理解的…

评论(7)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