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关于恶魔恶龙。。。

恶魔明楼
恶龙明诚
男巫王天风
人类王子明台
人类公主曼丽
矮人梁仲春
光明精灵女王明镜

相似文链接:

关于吸血鬼…  

文章目录集合

★★★★★★★★★★★★★★★

王子明台拿着宝剑冲入恶魔城堡,看到西装革履的两位先生喝酒绘画。

明台:…

明诚:“这位先生,请问不请自来有何贵干?”

明台:“我是来救公主的!”

明诚:“抱歉先生,我们这里没有公主…”

明楼:“阿诚,估计是隔壁国王家的傻儿子,把他打包扔回去,顺便问他父亲要够赔偿,门坏了…”

明台:“你们这些邪恶的恶魔!曼丽失踪一定是你们造成的!”

明诚完全忽视明台:“上回王疯子弄坏的桌子和茶杯也可以报上,我去列个清单。”

明楼:“我们家阿诚真是精打细算~”

明诚:“先生教得好~”

明台:“喂!恶魔!我会打败你们救出曼丽的!”

明诚:“曼丽?王疯子新收的女学生?”

明楼点头,“这位先生,你走错了,你可以隔壁山头那个阴森森的破房子看看,那有个天天用棒棒糖骗小孩的男巫。”

明台:…

★★★★★★★★★★★★★

恶龙明诚甩手丢了个火球,点着壁炉,迷迷糊糊扯扯毛毯,瞅了一眼床头垒成小堆的金币满意的笑笑。

明楼:“山底挖隧道的那个梁矮子又上门送金币了?”

明诚:“他让我帮他瞒着你,他又挖了一条地道想偷渡武器,他们矮人族说要控制出口明面上不卖武器了,他只能挖暗道了…”

明楼:“这回要几成利?”

明诚:“五成,恩~都专门直接换成金灿灿亮晶晶的金币宝石了~我不要汇票~”

明楼:“好吧,你们龙族爱好~但能别把金币放床上吗…睡着硌人…”

★★★★★★★★★★★★★★★

恶龙明诚做饭,恶魔明楼一旁等饭看美人。

明诚:“前两天过来的那位王子先生怎么了?”

明楼:“哦,那傻子也被王疯子用棒棒糖骗走了~”

明诚:“人家也不傻,至少能破坏结界冲进门,好久不见人类冲到门口了,一般在山底就摔进梁先生挖的地道了。”

明楼:“不过那个说我城堡里有公主的谣言是那矮子传出去的吗?我看他在山下卖武器了…”

明诚:“是吗?我要再问他多要两成利…”

遥远的山的那边,矮人梁萌萌看着长长的订单又满意的笑笑,忽地觉得一阵阴风,不禁打了个喷嚏。

★★★★★★★★★★★★★

男巫王天风在大罐子里熬着…麦芽糖…

一旁蹲着见习小女巫曼丽和见习小男巫明台。

明台:“老师,我想带曼丽去维也纳,骑扫帚飞过去很快的!”

王天风:“不行!”

明台:“为什么啊?”

王天风:“因为我要出门!你们得帮我看着我的魔药,防止隔壁那个恶心人的胖子来偷药!”

曼丽:“那位明先生似乎从没过来偷过药啊…”

王天风:“当年他偷了我满仓库的宝石糖和我问海那边的隐士借过来研究的情丝绕!他大爷的为了追一条龙拆了我半个屋子!”

明台:“老师,您出门去哪…”

王天风转过身,“…精灵森林…他们女王明镜过生日…她小时候总让我熬麦芽糖…”

★★★★★★★★★★★★★

光明精灵女王生日宴会,王天风坐在自己的席位看着和明镜耳语笑谈的明楼,捏紧拳头,沉默不语。

明楼走了过来,“王先生,好巧,您也来了…”

王天风:“我来不奇怪,毕竟你这种万年不出门在家养膘的都出来了。”

明楼:“哦,只是没想到大姐还记得邀请一个只会没事熬糖的来~”

王天风:“你家阿诚怎么没来~不想来看你年轻时候的桃花账吧!听说黑暗精灵也过来了~”

明楼:“我并不太了解你说的~我家阿诚正陪着大姐…你知道的,我与女王殿下自小相识,一直姐弟相称,她追求者众多,我和阿诚作为弟弟自当护着,就怕哪个不长眼的吓着大姐…”

王天风:“你混账!”

明楼:“你才混账!”

王天风:“反弹!”

明楼:“反弹无效!”


评论(18)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