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今天和我闺蜜聊电视剧,无聊透顶无剧可看继续安利了她伪装者,这货之前被我推荐的抗日救国套餐给镇住了,居然还没看到伪装者。。。

我之前推荐名单:红色,北平无战事,战长沙,伪装者…

她问我这新墙头还站着呢?

笑话,说得我好像一个朝三暮四朝秦暮楚爱红杏出墙之人~至少国内方面,我明明一颗红心向着党!我爱的都是我党帅哥…哎哟还挺喜欢王老师…那也是国共合作!

我闺蜜问我咋喜欢王凯的,我思考良久,觉得除了颜正手美低音炮,话说我挺喜欢吃饭下饭的男人的…

这个…是不是挺搞笑…

话说我挺喜欢端着饭碗看电视的…我那时觉着阿诚吃东西挺下饭的…

至于大哥,那体重就下饭…让我觉着我稍微胖点也不打紧~

大哥吃不上面的那个镜头就我看得特乐呵,我也不怎么会使筷子…

好吧,我关注点挺奇葩…

不过认真说,以后告白可以这样说:亲爱的,我想和你吃一辈子饭…

我就觉得这句话挺浪漫的…

再升级点:亲爱的,我想带你看山看海尝各地小吃!

比带你环游世界实在多了!





评论(1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