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蔺靖][楼诚]他是凤(六)

目录集合    基本设定 关于龙凤。。。

他是凤(六)

蔺晨站在窗前,一只鸽子飞来。

蔺晨:“布棋可以开始了…”

鸽子:“咕咕…咕咕…”

蔺晨点了点头,放飞鸽子…

林殊:“这鸽子说啥玩意儿?”

蔺晨:“作为百鸟之王,鸟语不及格,你怎么不回壳重造!”

林殊翻个身子,“一般他们来朝见的时候,你们撑场子就可以啦,阿诚哥说听不懂就板着脸远眺就行~”

蔺晨想起他托隔壁文曲星君画的百鸟朝凤图,文曲还夸自家孩子气若兰草,威似沧洪,合着阿诚和这小崽子都在装范儿呢…

—————————————

蔺晨扛着一摞书砸在蔺阁主面前。

蔺晨:“父亲可以检验了…”

蔺阁主:“什么玩意儿?”

蔺晨:“你说过我背下这些,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蔺阁主:“别背了,说吧,要糖葫芦,还是桂花糕…”

蔺晨:“要妙音坊。”

蔺阁主:…

蔺晨:“琅琊阁在金陵的产业中,我只要一个妙音坊就行,西街的当铺,东市的餐馆,进项收益不错,但情报收集妙音坊最出色。”

蔺阁主:…

蔺晨:“如果觉得我要少了,临街的糕点铺子搭给我当添头也行,阿诚,不是,是景琰长大些会喜欢的…”

蔺阁主撸了撸袖子,蔺晨挑了挑眉。

林帅抱着小林殊一进院子就愣了,蔺兄追着蔺晨满院子跑…

林帅:“宝宝看你蔺晨哥哥跑得多快!轻功真好!”

林殊张张嘴,翻了个白眼,尼玛,他爹关注点为什么总和旁人不一样!嗯哼,我大哥当然轻功好,堂堂鸟的祖师爷,轻功不好都跌份儿!当然,我鸟语不好不丢人,因为我可爱!!

———————————

小院石凳上,俩奶爸抱着娃喝着茶。

林帅:“大哥别动怒…小晨应该…还不懂这些风月场所,烟花柳巷…”

蔺晨斜瞥了眼林帅:“当我傻啊?”

蔺阁主冷笑一声,整理整理袖子…

蔺晨板着脸严肃看着蔺阁主,拍拍蔺阁主的肩:“就当我傻!”

蔺阁主看着蔺晨悠悠叹了口气:“是我没教好你…你娘去得早,爹放浪形骸,潇洒肆意,英俊风流,没有做好表率,时常留你一个人在阁内,阁内长老又是一群老不羞不要脸的,教坏我儿,吾儿叛逆伤透我心,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蔺晨:“额…我接啥?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你这些总结起来,就一句嘛~上梁不正下梁歪。”

蔺阁主:“林燮你别拦我,他丫的这还算不懂,歌舞坊最新单曲都知道了…”

林殊原本打着哈欠,突然眼睛一亮,心里小本本记起来,以后告诉阿诚哥,大哥通晓风月场所暗语,流连花丛,实乃大过,恩,应该可以压下自己撞阿诚哥下凡的错了,机智如我!




评论(7)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