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蔺靖][楼诚]他是凤(五)

目录集合    基本设定 关于龙凤。。。

他是凤(五)

宸妃,静嫔相携回宫。

静嫔:“好了,别送了,小晨,下次我带榛子酥给你吃~”

蔺晨:“娘娘走好~”

静嫔:“下回同小殊玩闹切不可再折腾得上飞下窜弄到腿软,还在长身体的时候呢…我们真得回宫了…”

蔺晨:“知道了,娘娘慢走…”

蔺阁主拎起蔺晨,“把七皇子还娘娘,还抓着不放了,你不给孩子还人家,人怎么走!”

————————————

子时,月朗星稀,后山大树上。

蔺晨:“堂哥,说吧。”

明堂:“不能说…”

蔺晨:“你果然知道。”

明堂:“你小子能不套我话吗?真当下凡历练是旅游啊,还想知道命劫,规避风险,规划路线啊!”

蔺晨:“那借你龟壳卜一卦。”

明堂:“借什么借!借了你这边卜卦算了命劫知了天机,我这边被一个雷劈下来,烤龟呢!”

蔺晨:“所以让你直接说,至少龟壳在身上,抗得住!”

明堂:…

蔺晨抬头望月,眼眶通红:“明堂哥,你也知道身在其中,便算不得自己的劫了,我带着胞弟在这风云诡异的大梁,一步错,棋盘都乱了。这个时代必将卷着我们前行,这是我仙力所不能及的,况且,我现在是肉体凡胎,就算仙力尚存,却无法随意使用…苦啊!”

明堂皱着眉:“不能说…太多啊…”

蔺晨:“这样,我只问一句,劫否?”

明堂:“皇家是非多,你懂的,林家…”

明堂还未说完,蔺晨瞬间飞速离开,“堂哥,知道了,谢谢!”

蔺晨甩甩袖子里沾了辣椒水的手巾,长呼一口气,才远远站稳,刚刚坐的地儿一道雷忽然而至,伴随着明堂的大声痛呼,“明楼,你大爷的!”

————————————

次日晨间林家练功场

林帅:“昨日睡得如何?”

蔺阁主:“昨日子时一声惊雷,睡得好才怪!”

林帅:“今早有人去看了,后山一棵树被劈焦了,地上还留了个乌龟印…”

蔺晨抬头望天面无表情无辜脸:…

★★★★★★★★★★★★★★★★

古代神话四灵为龙、凤、龟、麟,这里设定明堂哥是龟~神龟~~

评论(10)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