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一个关于赵医生个脑洞

我在看《欢乐颂》,看到赵医生和小曲分手,他说“事实嚒,我就是这么一个低碳哥,没事喜欢宅家里看书,看到精彩处希望身边有个人可以交流切磋,或者一个眼神便可会心一笑。你不是这么个人,强扭的瓜不甜。”

“看到精彩处希望身边有个人可以交流切磋,或者一个眼神便可会心一笑。”这样的伴侣。。。
我脑子里突然就出现楼诚了。。。脑电波交流,你值得拥有~

或许我可以开个脑洞,让赵医生有一个这样的人。
谭总?

快让开,我想拉郎配!

让小曲第一回合分手就断了。。。

让一个带着模糊的“明楼记忆”的谭总前进。。。

不过,想想觉得还是继续看吧,我要研究下他们的人设('・ω・')再考虑考虑。。。

感觉我读书少,如果要写的话,他们这种蹦典故带古语的说话方式实在捉襟见肘啊=_=要不我再看看央视的成语大会拿笔记几个成语之类的?
赵医生看一句“吹笙鼓簧”丫的就能了解这是安迪和魏奇点在互相调戏。
我觉得我生活中遇到这样说话的朋友我只能微笑点头转移话题,然后根据他的颜值来选择是否继续好好交流。。。

还有看小说看到老房子着火这个还是前几天看一篇凌李才知道的梗=_=

这几天总是被提醒自己的文盲程度。。。不开心。。。

话说看小说和看电视剧一样,真不能跳戏,我开了赵医生和谭总的脑洞之后,看他和小曲的部分总变扭。。。

谭总还是个打酱油的。。。我去网上看了谭宗明的总结,貌似是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主,如果带“明楼记忆”的话,其实圆的过来又圆不过来,明楼本来就会撩妹,可是总是怪怪的。。。我要好好想想。。。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