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谭赵][楼诚]欢乐颂,安魂曲(二十八)


第二十八章

这一吻,谭宗明死死扣住主动权,他将赵医生紧紧锁在怀里,赵启平从未吻得如此狼狈过,令人喘不过气的吻,他狠狠咬住谭宗明的嘴角,赢来一丝换气的间隙。

疯了!

一吻过后,谭宗明整了整领带,像是饕餮一顿的…衣冠禽兽。

赵医生坐在沙发上,脸色微红,看着谭宗明就想,记得第一次看到他时脑袋里就蹦出这个词,衣冠禽兽,自己看人眼光果然独到,一眼看本质。

谭宗明摸摸嘴角,舌头舔了舔嘴角细小的伤口,“别这么看我,我怕真忍不住在这把你办了!”

赵医生展颜一笑,眨眨眼,“拜拜您勒,”说着站起身来,“工作去吧,不是还有会议吗?我也回家休息,这几天太忙太累。”

“我去把会开完…你直接在我办公室睡一会吧,里面隔间有床,休息一下,下午要上班吗?”

“我妈来海市了,我请了假。”

谭宗明蹙眉,想了想,还是说道:“需要我去拜访吗?”

“她走的那天陪我送送她吧…”

“好。”

会议谈完,谭宗明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轻轻打开隔间休息室的门,看到床上睡着的赵启平,微微一笑。

他呼了一口气,就这样站着,静静看着…

这几天的劳累,外面的纷乱,都静止了。

  
赵启平醒的时候,恍惚地以为天已经很晚了,室内很暗…他摸出手机看了一眼,又看了看窗户才发现是窗帘全拉上了。

谭宗明的床很舒服,他睡得很安心,这几日他一直工作繁重,睡眠时间本来就少,且睡得不安稳,这一刻他才感觉到了睡眠充足的满足感。

打开休息室的门,看到谭宗明正坐在办公桌上看文件,谭宗明偶尔拿过些文件回家,但他其实没有真正看过工作状态的谭宗明…很严肃,很…性感。

他倚在门框就这样看着,忍不住笑了。

谭宗明听到笑声抬了抬头,也微微一笑。

秋日下午的阳光没有正午时候的热烈,带着温柔的暖意,浅浅的,淡淡的…

赵医生在谭宗明的办公室一直待到下午下班时间,他缩在沙发里悠悠闲闲地翻着书。

谭宗明满书架的经济书籍数据文件,他翻了好一会儿才看到角落里几本心理学的书籍。赵医生挑了一本,是本冷僻的书,关于“Déjà vu”的书,幻觉记忆。

“Déjà vu”,未曾经历过的事或场景的似曾相识感。

赵医生偏过头看了一眼谭宗明,又低头看向书,这本书讲到了科学层面的解释,又提到几个猜想,平行空间,灵魂,时空隧道,前世今生,神乎其神,无法解释…

你相信前世吗?赵医生看向书的空白处写了一行字…谭宗明的字迹…

赵医生想,可能吧,若存在的话,希望我的前世有你,下世也有,下下世也有…

赵医生笑了笑,爱情真是不顾逻辑不自知的…肉麻…



★★★★★★★★★★★★★★★★★★★★★

下章预告:出柜,赵母要知道了…

恩,在试着码庄季和时空特工的脑洞,本来只想先开始庄季,不过小伙伴们好像对时空特工的比较感兴趣…那就尝试下两坑一起挖?

都让让,都让让,本宝宝要作大死了!ㄟ( ̄▽ ̄ㄟ)






评论(9)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