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谭赵][楼诚]欢乐颂,安魂曲(二十七)


第二十七章

赵启平直接把车开到谭宗明的公司,打了电话给谭宗明,”我现在在你公司大厅,我知道你很忙,但我必须现在立刻和你谈谈,趁着我疯劲还没过!”

电话那边传来椅子摩擦地面的声音,似乎一片慌乱,“散会!”他听到谭宗明的声音,“你等我,马上!”

会议室,员工还没反应过来,谭总的座位上已经没人了。

安迪站起来,咳了两声,“散会了,会议推迟,时间…待定。”

谭宗明狼狈地奔向电梯,他拼命按着电梯按钮…

正当他打算直接走楼梯,电梯缓缓地开了,他又匆匆奔进电梯…电梯旁正准备下楼的职员看着狼狈奔走的老板都眼观鼻鼻观心,低头不语…

等谭宗明看到站在大厅的赵启平时,几乎急得满头大汗…

“启平,我…”

“去你办公室吧。”赵启平点了点头,打断了谭宗明的话,他说话干脆利落,但微微收紧又放松的手似乎暴露了他的紧张。

谭宗明紧紧盯着赵医生的脸,什么都没有发现,”好…好,我带你上去。“

谭宗明觉得自己脑袋已经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要做什么要说什么…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办公室…

孙助理上前问是否需要茶还是咖啡时,谭宗明讷讷地答道:“咖啡要奶不加糖,要意咖…”然后猛地看向一旁的赵启平,像是在确认是不是幻觉,他僵硬地转头对助理又说道,”给他的…“

孙助快速退下,办公室又恢复了安静…

“我来找你,是有件事想对你说…”赵医生看着谭宗明,眼神平静。

谭宗明扯了扯嘴角,努力扯出一个像样的微笑,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上次之后,我想了很多,我觉得近段时间的自己不理智、矫情且无法控制…我们有很多问题,掩藏逃避都没有任何作用。我不愿苟且,不愿自我折磨,我爱你,不可否认!所以,谭宗明,你愿意陪我一起解决吗?”

“啊?”谭宗明一愣,他怎么也没想到赵启平会蹦出这么一句…

“恩,我在对你表达我的追求,你答应我的追求吗?”赵医生看着谭宗明愣住的样子淡淡地笑了。

“不,不用追!等等,你确定,我是说,你想好了吗,你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确定,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觉得我在做梦,非常不真实,你应该不是我产生的幻觉。”

“要确认吗?”像那次在车上,赵启平抓住了谭宗明的领带,看着他的眼睛微微一笑。

这次谭宗明主动出击,直接,利落地吻上去,真实的令人颤栗的吻。

他们不断加深这个吻,甚至啃咬着对方,疼痛且真实,疼得让人安心…

你若是一种瘾,
戒不掉,就沉沦…

…………………………………………………………………

门外孙助理泡好咖啡,却没有进办公室…

同事看他将咖啡放在自己办公桌上没有动,问道,“孙助,老板的咖啡不用送了吗?”

“朱丽叶塔来了…送了才没命了…”





★★★★★★★★★★★★★★★★★★★★★★

朱丽叶塔这个梗上章就有提到,据说贝多芬月光曲就是为了这位相爱却无法在一起的恋人谱的
我刚刚查了下百度,似乎应该是叫朱丽叶·圭查蒂,也不知道是我记错了还是翻译原因,不改了,反正这里就是孙助理的调侃…机智如孙助理,早已洞察了许多事~😉

想写孙助的番外~至于为啥姓孙,因为我写着写着想到北平孙秘了~本来这个助理没提到姓名的…

评论(24)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