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谭赵的小甜点


算《欢乐颂,安魂曲》的小番外。。。也完全可以当段子看,博君一笑,不必深究。

★★★★★★★★★★★★★★★★★★★

谭宗明与安迪电话讨论完工作,扭头问一旁看书的赵医生,“安迪叫包奕凡包子,情侣之间的昵称?”

“恩,怎么了?”赵医生连头都没抬,显然不感兴趣。

“我叫你什么好,平子?启子?起子?瓶起子?!怪怪的”

“专开你这个坛子!”赵医生踹了谭宗明一脚,“给我边儿去!”

★★★★★★★★★

赵医生坐了一下午的门诊,快到下班时间,医院安静了许多。

赵医生连头都没抬,拿起病历,一看名字,谭宗明。抬头,果然…*

“怎么了?”赵医生看着面前的“病人”。

“病人”乖乖答道:“我昨天打了个喷嚏。”

“感冒了?我骨科治不了,去楼下买感冒药。”

“没,看微博有人说打喷嚏是有人在想你。我觉得我出差好几天,应该是你想我了,我便来看看你,以解你的相思之苦”

“抱歉,没想…去停车场待着,我快下班了。”

“遵命!”

★★★★★★★★★★★★★★★★

赵医生好看的手上多出了个戒指,无名指,简单素雅没有花纹却闪烁着它的光芒。

确切的说,闪瞎了医院范围内甚至超过医院范围一众的眼睛,赵医生俯首看着戒指勾唇一笑,杀伤力MAX。

做完手术,赵医生仔细消毒后,把戒指重新带上。

一旁的同事看了不禁调侃:“赵医生的女朋友瞒得太紧了,都没漏一点消息,婚戒都带了,什么时候找主任请假办婚宴啊?”

“爱人太忙,我也忙,打算旅行结婚,蜜月婚礼算是一起办了。”

同事看着赵医生笑得一脸甜蜜,摇了摇头,这回不是谣传是真的名草有主了啊,“看来我们有一批小姑娘要哭了~女朋友是大美人吧!”

“恩,我爱人挺好看的,就是满脸褶子,还胖…”

一旁同事:…………

★★★★★★★★★★★★★★★

安迪与婆婆相处不甚美妙。

以安迪天才精英的大脑也处理不了复杂的婆媳关系。
谭宗明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安迪问道:“你是如何处理与赵医生妈妈的关系的?”

“咱爹妈人好啊,有知识有教养,都能教出启平这样好的孩子…”

“他们人不在这,能别溜须拍马了吗?太肉麻了,请说点有效方法。”

“我在陈述事实…”谭宗明一本正经地看着安迪,“不过相处,投其所好才是王道。生意场上以利益相交,而家庭关系,我与他的父母最高共同利益相同,都是让他幸福,其他的皆是细枝末节。他父母是高知,我送书送资料,他父母喝茶,我送茶叶茶具,他父母习字,我送笔墨纸砚…一切皆为阳谋。当然,最最重要的是,咱爹妈人好,有知识有教养,都能教出启平那样的好孩子\^o^/”

★★★★★★★★★★★★★★★

   
海市商场圈子里流传着谭宗明爱人的传说…

一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厉害美女,且应该是个母老虎。

谭总说了:“我爱人说,两人谁出轨谁净身出户,若被发现我出轨,就掐死我,我爱人还说过,他如果收拾杂碎,要是那人是断一根骨头,他可以翻三倍赔。要是没断,他保证让人在海市每家医院骨科生不如死*。这小性子,真辣。你说我哪舍得他自己动手,我爱人手可漂亮了,伤了我得多心疼啊…”

一旁听八卦人士表示:……………

★★★★★★★★★★★★★★★★★★
有*符号的来自原小说,

“赵医生坐了一下午的门诊,快到下班时间,医院安静了许多。
赵医生连头都没抬,拿起病历,一看名字,谭宗明。抬头,果然…”这一句改自小曲去医院找赵医生的场景。。。
那个净身出户,骨头翻三倍赔啊是原小说里赵医生说的话~

评论(16)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