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蔺靖][楼诚]他是凤(一)

基本设定看 关于龙凤。。。
OCC预警,只为萌

目录集合


蔺晨乃天界明楼仙君转世,天地间唯一的雪凤,本欲与其仙侣明诚仙君,天界小白龙,借下凡历练去游历一趟,明楼仙君事无巨细安排妥当,先下凡做好准备,但其仙侣明诚的下凡路线似乎出了问题…

  
蔺晨盘腿坐在村头梧桐树上,土地卧在树下的小庙里打着盹。

蔺晨(明楼):“土地公,现在什么时辰?”

土地懒觉被扰,猛地一惊,恭恭敬敬道:“已过辰时了!”

蔺晨:“不对啊…”

土地:“上仙,有何问题吗?”

蔺晨:“我打点好批命司,阿诚辰时应该就出生啊…我都准备好迎接仪式了…”

土地仰头,看树上满满一树的白鸽子,还有短胳膊短腿的一小屁孩…

江湖盛传,琅琊阁与滁州潜渊山庄私交甚笃,潜渊山庄虽只是江湖二流门派,但毗邻琅琊山,其小小姐出生之日,琅琊阁小公子携琅琊阁所有鸽子特意去拜访。也因严重影响琅琊阁情报传送生意,蔺小公子被老阁主如何吊打省略不表…

———————————————————

琅琊阁中,蔺阁主为儿子突然提前进入少年怀春期感到高兴且担忧…

蔺阁主:“儿子,开开门,别不开心,爹不就是揍了你一顿了,爹从小也是被你爷爷揍大的…”

蔺晨依然不开门,门内传来:“父亲教训的是,但我需要静静…”

蔺阁主:“爹错了,爹现在就跟隔壁潜渊山庄那龙老头子提亲…”

门忽地开了

蔺晨:“不要!我不喜欢!”

蔺阁主:“你从龙夫人怀孩子时候就开始天天去她那报到,送养胎药材,夸她漂亮生的孩子一定也漂亮,名字都非让你来定,非得叫阿诚,现在人家闺女出生了,你又不喜欢了?”

蔺晨:“我就不喜欢女的!”

蔺阁主猝不及防受到儿子出柜的冲击…

蔺晨(明楼)毫不在意,摆好星盘专心测算爱人的下凡时间地点…

蔺晨:“你大爷的,你再在这挡事,你是我老子我都…”

“啪”得一声,蔺晨脑袋被打了巴掌…

蔺阁主:“管家!上家法!小屁孩才七岁想早恋就算了,你大爷的还敢骂自己老子!你以为你老子当年出去混当扛巴子吃素的!”

蔺老阁主单手拎着儿子直接扔进小祠堂,蔺晨被扔出去圆滚滚地还滚了两圈…

院子里的鸽子为自己主子不管天界人间都逃不过的小祠堂命运而淡淡同情…

———————————————

蔺老阁主要去金陵看自己的好基友林燮,听说好基友他老婆早产了,他们的义妹静儿成了宫里的静嫔,听说前不久也生了七皇子,生的是皇子,在宫中这不知算是吉是凶…

大清早,蔺晨跪在蔺阁主卧室门口

蔺晨:“我也要去金陵!”

蔺阁主:“在家反省!”

哗啦大晴天突然下雨!蔺阁主反应灵敏轻功退后!

蔺晨跪在雨中,眼神忧郁、难过、孤独,饱含情感…

蔺阁主:“回去收拾,雨停了出发…”

雨瞬间停了,蔺晨甩甩湿了的头发,招呼书童,“爷的行李拿过来!还有小礼物都拿了吗!快!”

蔺阁主抬头看屋顶,不是人工撒水啊?这鬼天气怎么回事?

此时,蔺晨蹿到角落,抬头看着面前的小龙王,“做得不错!这雨时间控制精准!”

身高八尺九头身小龙王低头看着蔺晨,“谢叔夫夸奖!”

蔺晨抬头,挤了挤头发上的水,“降雨量把握不行,跟阿诚学了这么久,怎么回事!把头低下来!”

小龙王:“啊?”

蔺晨:“你太高,我打不到!”

小龙王蹲下来乖乖把头伸过去,蔺晨跳起来啪得打了小龙王的头…

小龙王委屈地摸摸头,“叔夫,我父皇让我告诉您,小叔叔被明台提前撞下界,我们家族龙气应该会护住他,你不用太担心。”

蔺晨:“给你父皇说,明台是管教不严,我会好好抽他一顿,请他放心。”

小龙王实诚地点点头,“叔夫,下凡历练不是不能用仙力,也不能随便请仙友帮忙吗?”

蔺晨微微一笑:“我不要紧,我是掌握天界所有情报,动动眉毛能让天界经济崩了的存在!”



评论(18)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