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诈尸的宅

[楼诚深夜60分][奇晨]喵喵喵

关键词:撒娇

江州气温骤降。

郝晨前段时间赶戏日夜颠倒,昨个儿杀青,突然歇下来,正遇上这天气,一下子病倒了。

李川奇轻声唤醒床上缩成一团的郝晨,“乖,起来量体温。”

“唔…我要睡…”

“乖,宝贝。”李川奇凑近蹭蹭郝晨的鼻子,郝晨微微笑了笑,眯着眼张开手臂搂住李市长。

李川奇低声笑了笑,“量下体温,看有没有降,不然得送你去医院了!”

“不想去医院…”

“好,不去医院,先量体温。”

郝晨温顺的配合量了体温,喝了些水,又陷进被子里了,几秒,又露出头看向一旁收拾好正准备离开房间的李川奇,“佳佳好些了吗?”

“也正睡着呢,我待会儿叫她起来…再眯一会儿你俩都要起了,得吃饭,我煮了粥。”

郝晨闭着眼点了点头,又缩了回去。

李市长看着笑了笑,小孩儿~

出了房间,李市长又缓缓打开一旁卧室的房门,淡绿色卡通小鹿的被子,也裹成一个团。

“佳佳,该起来了,要量体温。”

李卿佳小朋友从被子里钻出来个头,小脸红扑扑的,迷迷糊糊道,“爸爸~”

“马上要吃饭了,也得醒了,乖,起来了,你郝晨叔叔也醒了。”

“恩~好吧,爸爸…”

佳佳小姑娘迷蹬蹬地眯着眼,主动让李川奇量好体温,又卷了卷被子把自己卷了进去,和郝晨一个样。

李川奇好笑的摇了摇头,俩小孩儿。

李川奇出了房门,又不放心,又重新强调了一遍,“马上就得起床吃饭啦,只能眯一会儿,知道吗?”

回答他的是从被子里传来的模糊的嗯哼声。

 

厨房里的砂锅里传来米香,氤氲的雾气透着家的味道。

李市长尝了一口,还好,能吃。

他看了看时钟,喊了一声,“吃饭了!”

没听到回应,只得又打开两间房门,“小孩儿们,吃饭啦,刚不说就眯会儿吗?”

俩房间同时一阵不满的哼唧声,李市长满意的看着一大一小磨磨蹭蹭的起了。

待他把厨房收拾好,饭菜端上桌,这一大一小也已上餐桌坐好了。

一蓝一黄的同款睡衣,同样立起的呆毛,一起迷糊着的眼睛雾蒙蒙的瞅着李川奇…手上的菜。

“知道饿了?”

又是整齐的点头。

李市长觉得闺女和郝晨越来越像了,还有愈加爱粘着郝晨的样子,比和自己还像对父女。

李川奇笑着坐下,而面前俩病号却没有动筷子,俩人咬着筷子看着他,满眼委屈。

李市长无奈耸肩,“只能吃白粥小菜,医生说的,我也陪你们吃这病号餐呢!”

郝晨夹了筷子菜,“人家明星傍高官的,喝酒吃肉,我清粥小菜!我好委屈!”

李卿佳鼓着腮帮子啃青菜,也学着郝晨的话道,“人家孩子官二代的,恩,吃肉,我吃这个,我也委屈!”

“我还委屈呢,陪你俩吃这!病好了带你俩吃好的,乖乖喝粥,吃完还得吃药!”

李卿佳小朋友听着李市长的话,眼睛瞪得圆圆的,转个眼珠子,立刻放下筷子,双手撑着脸眨巴眨巴眼睛,“爹地~宝宝病好了~”又停了两秒,瞅一眼面无表情的李市长,继续道,“恩…喵喵喵?”

李川奇无语地看着闺女,“好好说话!”

“我不吃药!”佳佳小姑娘看了眼对她卖萌毫无反应的李市长,往一旁的郝晨挪了挪。

郝晨认真低头喝粥,小姑娘求救无门,又抬头直面自己爹的冷脸,桌下小手拽着郝晨的衣角。

李市长没管闺女的小动作,“不行,吃完饭吃药!”

小姑娘扭头看向郝晨,“郝晨叔叔,你说过给爸爸卖萌撒娇,他就什么都答应的!”

郝晨干巴巴的咳了两声,“吃药才能好得快,佳佳乖,这个,原则性问题不能答应的。”

李市长没说话,挑眉看着眼前的俩活宝,“这撒娇招数你郝晨叔叔教的?”

“不是!”

“是哒!”

这回一大一小没了默契。

郝晨抬头看向李川奇,满眼无辜,“真不是我教的…那个,上回带佳佳去片场,助理教的,呵呵,现在小姑娘,就喜欢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就觉着好玩…反正!不是我教的!”

“你也来一个,我考虑考虑?”

“哈?”

佳佳小朋友两眼放光,拽着郝晨的衣角,不停点头,“喵喵喵!喵完我就…不,咱俩就不用吃药了!”

郝晨愣愣看着这父女俩,舔了舔嘴唇,“喵~”

佳佳瞬间满足的尖叫,为自己不用吃药而欢呼。

李市长抿抿嘴,努力忍住上扬的嘴角,捂住嘴,咳了两声,伸手拍了下自家傻闺女额头,“好了,我考虑好了,还是得吃药!”

佳佳小朋友愣住了。

郝晨高烧的脑袋也转了回来,“我没说不吃药啊!为什么要我…学猫…”

李市长点点头,“恩,我没说啊…咳…佳佳说的!”

“李川奇!”

“爸爸!”

这是又恢复默契的俩小孩儿。

★★★★★★★★★★★★★★★★★★★

咳咳…感觉拉低晨晨智商啊…这是因为晨晨生病了!

感觉OCC啊…可是,我就想傻白甜[对手指]

这是我们群里李市长的锅,对!我对奇晨的构想已经塌了!

这是个幼稚的傻白甜的喵喵喵的故事~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